| 注册
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情
新疆棉花怎么了?
来源:腾讯自媒体 作者:未知 时间:2021-03-26 10:01:46

不知道H&M怎么了??不知道为什么抵制??H&M集团在官网的这份声明中,拿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宗教歧视”等问题大做文章,并表示不与新疆工厂合作、抵制新疆产品。这种无中生有、别有用心的指控,充斥着偏见,暴露了无知和愚蠢。

image.png

H&M集团的这份声明引发网友愤怒:一边抵制新疆产品,一边又想赚中国人的钱?痴心妄想!所谓“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的谎言.

image.png

外交部早已澄清事实和真相。


3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强制绝育”等“侵犯人权行为”是个别别有用心的所谓学者和机构蓄意编造和散布弥天大谎,违背公理良知,中国人民强烈愤慨。


中国维护新疆发展、稳定、民族团结的决心坚定不移,任何怀揣邪恶肮脏的政治意图攻击中国内政,都将是玩火自焚、自取其辱!这个品牌依然把赤裸裸的谎言当做真相,侵害中国人民的利益,还想赚中国人民的钱,任何品牌、任何企业都休想做这样的白日梦。今天的中国,不是120年前的中国!尊重事实,是最重要也是最严格的底线!莫须有的帽子,我们不接受。吃饭砸锅的这种行为,实在是自取其辱!实在是荒谬!


记者3月24日下午搜索发现,H&M旗舰店已在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上“消失”。


记者就此事致电H&M集团瑞典总部。H&M集团瑞典总部媒体事务部门称无法在电话中作出回应,将在查看邮件后回复。记者已发送邮件问询,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


24日下午,宋茜工作室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宋茜女士及其工作室与“H&M”品牌目前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声明还称,“宋茜女士及其工作室坚决抵制一切针对中国的污名化行为,坚决反对此类通过商业手段,抹黑、污蔑国家与民众的行径。特此声明!”早些时候,黄轩工作室也在微博上发文称,黄轩与H&M品牌已无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