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情
江南布衣官宣三大品牌代言 周迅出任less代言人
来源:联商网 作者:娜娜 时间:2021-07-16 15:02:49

  近日,江南布衣旗下三大品牌JNBY、速写、less齐齐发布了品牌代言人信息。

  其中国际名模雎晓雯出任JNBY品牌形象大使,韩国男星刘亚仁担任速写品牌全新代言人,less则请到了国内***明星周迅担纲代言。 

  在江南布衣的品牌矩阵中,主品牌JNBY无疑是最为成熟的品牌,而包括男装品牌CROQUIS(速写)、童装品牌jnby by JNBY、女装品牌less在内的成长品牌组合,由江南布衣在2005至2011年间相继成立,是江南布衣驰骋多元服装市场的生力军。

  根据江南布衣2020/21年中期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6个月,JNBY营收13.18亿元,占江南布衣集团收入总额的57%;男装速写收入3.89亿元,占比16.8%,位居营收贡献榜上第二名,略高于童装品牌jnby by JNBY的15.4%;女装less收入2.03亿元,占比8.8%,营收贡献居于第四。

  上述报告同时表示,2021上半财年,江南布衣集团收入呈增长趋势,其中JNBY增长8.2%,而速写、jnby by JNBY、less三大品牌合计增长率达到9.6%。




采编/霓裳成都网-Mr.fish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