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专委会 > 详情
协会动态│流通专委会筹备会召开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余 时间:2019-05-23 11:57:18

为尽快落实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流通专委会的成立,加快流通专委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快速实现成都本土品牌企业与专业流通市场的协同创新、不断发展。协会领导、领域专家、企业高管于2019年5月16日在协信中心1310会议室召开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流通专委会筹备会议,会议由成都协同共享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国斌先生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一)

筹备会把为成都本土品牌和成都流通市场、专业市场的各个商家赋能作为流通专委会主要职责,并对专委会的工作内容和计划作出了简单的概述,主要包括会员招募、会员调研、会员培训、会员协作、时尚街区打造、会员赋能六大板块。同时也对流通专委会成立的背景、意义、目的进行了主要的讨论和分析,提出了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打造成都时尚,让世界了解成都的愿景、坚持集中集体力量帮助会员企业在人、货、场方面进行全面的营销提升,同时做好外联工作,联动相关产业,集中集体力量,为最终实现时尚街区的打造积聚力量的使命以及全力打造成都时尚街区,为会员企业单位,做全方位的服务,让成都品牌走向世界的价值观。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二)

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流通专委会章程、入会须知、流通专委会管理办法以及组织架构。

同时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成都播动视界公司赵总一行三人,与会人员就网络直播、川派服饰文化建设及如何打造店铺IP、打造店铺网红导购,从而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率,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综合能力赋能板块做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三)

在会议结尾,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领导严俊明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提出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流通专委会,在未来一定要做有影响力的事情,做规模化的建设、做营销上的增量,主动邀请有影响、有实力、有成长的成员,做好流通领域的各项工作。

会议在众人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流通专委会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更多相关讯息,敬请垂询服协官方人员。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