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时尚生活 > 详情
迪奥新包大揭秘,这些小巧思你都发现了吗?
来源:中国时尚网 作者:未知 时间:2021-02-03 09:22:46

今天要讲的是一款迪奥发布于2021早春的一款包包,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推出-Dior Book tote手袋,线上独家发售。

这款包包有着精美的呼应迪奥春夏主题的普利亚田园风光的花朵刺绣,非常精美,在包包上像是开出来的花朵。这款包第一个小巧思就是它棱角分明的包型搭配着温柔浪漫的花朵,让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这款包包的第二个小巧思是非常完美的呼应了情人节主题,花团在一颗心上绽放,也呼应了这款包包刺绣的法文名字:Cœur En Fleurs (开在心上的花朵),既可以理解为你像花朵一样开在我的心上,也可以理解为看到你的时候春意盎然,真是好不浪漫。

这款包包是线上独家发售款,官网和微信小程序就可以直接购买。情人节来临之际,我想如果你要送你的爱人一款包包,那这应该是最完美的选择了,浪漫的花朵刺绣和美好的寓意,再配上百搭的尺寸和容量,无论从实用性还是从美观度,都是最棒的礼物。何不借包包上的繁花,来抒己胸臆,让你的她也知道,她是开在你心上的花,并且因为这分爱的存在,这花儿永不凋零。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