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时尚生活 > 详情
迪奥DIOR发布2022夏季男装系列新品
来源:品牌服装网 作者:未知 时间:2021-07-05 11:15:16

导读】Dior自从找来KimJones担任男装创意总监后,每次新品展示都会掀起一阵轰动,精品融合潮流的设计更是为时尚圈投下了一个超强震撼弹!

  Dior自从找来Kim Jones担任男装创意总监后,每次新品展示都会掀起一阵轰动,精品融合潮流的设计更是为时尚圈投下了一个超强震撼弹!这回Kim Jones与饶舌男神Travis Scott合作,以「Cactus Jack Dior」为主题,打造了一整个系列的全新2022夏季男装。此次新品展将气势磅礴的大峡谷和浩瀚无垠的沙漠景象直接搬到秀场,51 套服饰、配件融合开创革新的精神,给人眼睛一亮的感觉!

迪奥DIOR发布2022夏季男装系列新品

  本次合作系列将先锋现代音乐人的鲜明风格与巴黎高端时装屋之传奇融为一体。迪奥一如既往传承着品牌精湛的剪裁工艺:高腰线、窄袖孔设计、流畅利落的喇叭长裤和修身大衣,勾勒出气场强大、质感饱满的廓形。迪奥OBLIQUE西服套装采用高收腰设计,增添仪式感,并与运动装元素形成鲜明对比。运动裤融入高订时装细节,带来了独特魅力。水洗T恤点缀刺绣和手绘装饰,如同演唱会纪念衫一般别具特色。

迪奥DIOR发布2022夏季男装系列新品

  本系列秀场亦经过精心设计,将Christian Dior先生童年的玫瑰园幻化为仙人掌花园,契合Scott在休斯顿的成长经历。迪奥先生所欣赏的壮丽峡谷和无垠沙漠,在阳光涤荡下呈现出迷人色泽:淡紫色、咖啡色、浅果绿色以及淡蓝色,万千种色彩的交织,这些不仅是迪奥先生高订时装礼服作品的颜色,也是本系列的色彩主基调。

迪奥DIOR发布2022夏季男装系列新品

  Dior 2022夏季男装大秀可以说是一场汲取了两位朋友、两种文化价值及两个时代背景下的艺术对话,一位引导时代潮流的音乐创作者及拥有悠久历史传统的巴黎时装品牌,孕育崭新交融、探寻相同联结。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