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党支部 > 详情
成都市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总支首次全体会议圆满成功,黄文章会长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
来源:成都市物流协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16:27:27

1月12日下午,成都市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总支首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市物流协会党建会议室成功召开。二十九家商协会的书记、会长和党建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的徐新海老师、陈媛媛老师、吴静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黄文章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成都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党总支书记赵香南,向参会人员介绍第三联合党总支成员单位,并宣布了对第三联合党总支委员的人员组成及分工情况:赵香南任书记,黄文章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向路明(成都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任宣传委员,张岑(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任纪律检查委员,李敏(成都零售商协会党支部书记)任职工委员。

image.png

紧接着向路明委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文章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范锐平在成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下来由李敏委员宣读了《成都市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总支2021年工作要点》,一是要坚持党组织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二是要坚持“党建搭台、业务对接”为宗旨,三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固定党日活动,四是坚持联系沟通和通报制度,五要坚持“合作共赢、共创品牌”的大局观,六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与会人员就2021年第三联合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发表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黄书记作了会议小结,他首先感谢了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对第三联合党总支的支持,希望大家把会议的主要精神带回去,进一步支持第三联合党总支的工作。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