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党支部 > 详情
铭记初心,追寻红色记忆——中共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Mr.fish 时间:2021-09-04 10:46:19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9月4日,中共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铭记初心、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满怀着对红军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全体人员穿上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统一服装,重走“长征路”,追寻红军跋山涉水的足迹。红军指战员相互帮助,携手前进,真切感受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亭和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了长征中红四方面军途径邛崃并在邛崃地区扩军、备战、筹粮,积极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领导组建石塔区苏维埃政府这一段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红军将士们坚守初心、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在历史照片、长征文物、红军石刻标语前,大家认真观看其介绍,领悟长征期间邛崃地下党、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事迹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image.png

▲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在看到当年红军的宣传布告、标语、展陈等资料时,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的教育。

image.png

参观完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会,大家有一个共同的认识,当年红军长征筚路蓝缕,爬雪山、过草地,经历艰难险阻,战胜了重重困难,最终胜利到达陕北根据地,开创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发扬红军光荣传统,为国家更加强大,为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做出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