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黄文章会长带队调研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2-27 12:46:26

2月27日,由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带队,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广新、副秘书长邓莉、会员部长黄旭娟一行4人对协会三家会员单位进行了调研,走访了成都尚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四川欧尼卡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

2月27日上午,调研组走访了成都尚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协会指定培训基地的授牌仪式。成都尚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服装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生产管理相结合的培训项目,为社会人员提供专业可靠的学习平台。专注服装设计培训,致力于为行业输送高端技能型人才为宗旨。

公司胡董事长和刘总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根据服装市场需求、细分服装行业工种要求,开设了服装设计师、制版师方向专业培训课程,准确把握行业时尚风向,技术人才需求方向,提供针对性、实用性特色培训。为服装行业输送多元化的人才。

 黄会长充分肯定了该公司明确的定位,强调以培训为主、深入研究汉服文化、拓展教师资源,走出去加强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希望该公司守住本业、守住强项、守住优势。

 

image.png

 

image.png

尚裁服装

四川欧尼卡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精纺面料、高级成衣及高档皮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在四川及西部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企业,旗下拥有源自英国的GENTEUS(君臣仕)个人高级定制品牌和ONICR(欧尼卡)高端商务装定制两大品牌。公司在重庆、西安、昆明、贵阳等地建立了直营分公司和品牌专卖店。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成都市著名商标、名优产品、行业十大品牌。

公司拥有全国一流的技术装备体系和运营环境。公司以个性化定制服务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精准、贴心的产品与服务。个人高级定制私品及零售产品赢得了商界、政界、影视界众多中坚名流人士的青睐。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该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该公司徐总介绍了公司在2019年的战略方向和具体的推动措施,并表示继续坚韧不拔,在协会的帮助下走出四川服装人的精气神。黄会长对该公司的理念、使命、文化和愿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通过品牌的宣传和使用,体现品牌的价值,结合公司的战略方向,资源整合、合作共嬴、共建平台,获取事业的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欧尼卡服饰

在成都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调研组和该公司林总进行了交流。乔治白,是职业装时尚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开创者与倡导者。乔治白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完美的服饰艺术,汲取欧洲服饰生产制造的工艺精髓,G73、JZZ男装品牌,产品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为不同职级、不同岗位员工提供各具特色、功能的高品质职业装,形象既统一又个性,不同职能一目了然,对于全面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具有革命性的推动作用。

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到以客户需求为需求,乔治白坚定、坚决地与客户站在一起,共同面对竞争,直面挑战。乔治白品牌每一单元都蕴涵着艺术灵感和卓越品质,通过卓越不凡的设计,将人类文明与演进的一种回顾与前瞻体现得淋漓尽致,将传统材质与艺术表现相结合,充分突出了时尚、尊贵、创新品质的衣着效果,尽现时代服饰的卓越风采。乔治白,结合平等与自由、经典与高尚、时尚与新潮、精致独特、优雅自然、引领着现代生活风尚。

在交流中林总对成都服装行业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黄会长将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今年及近几年的计划进行了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乔治白服饰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