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市政府部门和成都服协到川大轻纺与食品学院召开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4 12:54:31

image.png

4月4日,成都市经信局消费品产业处处长张文军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执行会长严俊明的陪同下,在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纺工副楼201会议室)就“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推进工作进行座谈与协调。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系系主任郭荣辉、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副系主任、服装教研室主任赵武、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系教师王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

会上,张文军处长表示服装产业是美好生活需要的产业,但以前是以传统产业在推动,现在政府在采取新的举措和办法,通过《时尚成都》栏目宣传文化之美、时尚之美、生活之美、产业之美。希望协会与各院校积极参与“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方式,为广大高校学生打造更大的展示平台,通过校企合作对话沙龙,搭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随后,协会黄文章会长表示将积极参与大赛工作,并与学院领导就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会长表示行业协会最终要抓的是产、学、研、贸,如何将学生设计的服装转换为产品,产、学、研的结合如何落实,协会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协会目前正在筹建导购联盟,联合多方力量打造时尚街区,推动本土时尚品牌。协会执行会长严俊明表示协会将深度调研成都服装行业,将院校、地方、企业深度融合,进行产业转化,从而达到更有效的推动作用。

通过深入沟通和交流,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领导表示凡是有利于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的活动都积极参与,并表示非常愿意积极参与“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为了共同的目的,克服一切困难,把文化、商业、产业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时尚成都的发展。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