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平湖羽绒服产业联盟与成都服装专业市场对接座谈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10 14:00:13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梧桐珆联合服协共同组织的平湖羽绒服产业联盟考察团与成都专业市场对接座谈会于8月10日上午在大成市场会议室召开。平湖市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武剑、平湖服装城总经理黄力、平湖市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晓伟带领平湖羽绒产业集群头部企业参会,大成市场副总经理邵壮、市场部经理伍建会同大成核心商家参与此次会议。
平湖服装产业集群把握改革开放沿海外贸加工发展机遇,经历了迅猛高速发展,现今转型升级紧抓原创设计开发、品牌打造和区域渠道市场下沉两条腿,由外贸、代工为主转向提升开发、内销市场拓展。平湖服装城总经理黄力介绍了平湖产业发展历史和现况,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核心产品。平湖服装城在9月6-7日将举办羽绒服采购节,欢迎成都专业市场商户组团参加。

图二 座谈会议现场大成市场副总经理邵壮介绍了大成市场的发展历程和现况,就专业市场批发商的转型升级表达了往专业化商品组合和展示、更好服务终端的发展方向,对各产业集群优质商家的入驻表示欢迎。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严俊明表达了专业市场在服装产业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角色,未来产业发展专业市场的价值将由商品流通赚差价升级到更加细分的专业服务赚取价值发展,源头生产和专业市场的紧密合作,专业市场和终端渠道的紧密合作将不可逆转。

最后,双方就在8月在成都举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和9月的平湖采购节双向加强交流和商企参展对接表达了积极意愿。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