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协组织前往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学习考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25 14:00:46

8月25日,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开业庆典暨2019中国·汉正街国际时尚产业峰会在湖北武汉隆重举办。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严俊明带领成都服装产业头部商企、会员单位受邀参会。

 

image.png

图1 武汉云尚国际时尚中心开幕式

image.png

图2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致辞

image.png

图3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致辞

考察团在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参与了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开幕式,走访观摩了时尚中心YOSHOP原创集、韩国馆“THE PALACE”、十字街区、YFD孵化器、T-house天幕T台。并且拜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雷迪尔恒服饰公司在云尚A051档开设的海曼娇娜品牌店。

 

image.png

图4 海曼娇娜店铺合影

26日上午,考察团到访云尚产业集团武汉总部,与云尚管理层进行了云尚模式深度交流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复星集团C2M战略计划,代表们纷纷表示,成都服装产业也需要变革,有强烈的共识要抱团合力突破,希望有大的企业或机构能构建平台、生态,集聚设计、生产、运营、配套各方资源与服务。

 

image.png

图5 云尚产业集团合影

下午,在湖北省服装商会周秘书长带领考察团走访了武汉嘉海工业园,考察了艾尔菲洋等头部企业。

 

image.png

图6 艾尔菲洋服饰合影

武汉服装产业集群的成功经验让考察团商企为之振奋,并思考自身企业和成都服装产业的发展之路。

 

image.png

图7 珞娜服饰合影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将深度构建成都时尚产业发展升级之路,聚集产业领头人,落实有效执行路径,为实现成都服装人的梦想砥砺前行!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