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协与平湖中国服装城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11 14:03:05

2019首届(中国)羽绒服原创设计论坛暨平湖·中国服装城原创羽绒服采购节盛大启幕,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受邀参与,并在会上与平湖中国服装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仪式

成都——川府芙蓉城,时尚之都,消费之都,众多服装品牌争相进入,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上接政府,下链成都消费市场,通过此次与平湖·中国服装城的战略签约为旨在为成都消费市场嫁接原创冬装羽绒服一手货源,增强成都渠道终端在市场中竞争力,让成都人更时尚,助力成都时尚消费之都,满足成都人民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严俊明(右)与平湖服装城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力(左)战略签约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平湖·中国服装城共发布包括:冰神岛、默尚、那抹、我我国际、娜杜拉等品牌在内27家,4个场次,300多个新款,在平湖·中国服装城管理方原创政策的保护机制下,继续引导羽绒服品类多元化、个性化发展。

本次采购节中,平湖·中国服装城充分发挥生态平台功能,以“赋能共生,资源共享”为主题思想,整合产业链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相关环节,搭建智能制造、智能管理的生态体系,服务线上线下采购商对接,服务商户自主研发设计,服务商户建立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工艺体系,服务构建智慧化的仓储物流管理系统,服务培育以时尚和原创为导向的经济发展新动能,形成具有区域品牌特色的羽绒服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

成都服协与平湖的签约势必带动两地的共同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