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协蚂蚁数字化云工厂与绵阳中缝重工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霓裳成都网-Fish 时间:2020-08-05 17:14:30

2020年7月31日,成都服协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严俊明与蚂蚁数字化云工厂总工程师梁铁军考察绵阳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智能化设备助力云工厂生产,让缝制变得更美更高效。

目前由协会牵头成立的蚂蚁数字化云工厂已整合成都周边500余家小微加工厂,与国内顶级MES服务商、APS服务商、物联网提供商共同开发的成都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即将正式上线。

蚂蚁数字化云工厂的核心产品是卖产能,通过产能整合,产能分类、产能管理、产能升级后,将产能对外展示,为有需求的企业进行预订产能,形成产能订单,最后通过完善的产能服务体系完成并交付订单。现阶段,年销售额300—500亿元的中国最大跨境电商企业SHEIN,已经和协会达成共识,计划将10%的订单转移到成都,由蚂蚁数字化云工厂进行生产。

image.png

四川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以后,由绵阳国家高新区引进的援川项目,该项目由浙江中缝重工缝纫机有限公司全额投资,该项目占地 60亩,总投资1.2 亿元,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智能缝纫机,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电脑模板缝纫机、花样机、锁眼机、钉扣机、套结机、电脑绗缝机、智能裁剪机、热风机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箱包、皮鞋加工、汽车内饰加工、新材料等领域,在缝制设备自动化生产方面积累了30年的技术和经验。目前公司拥有50多项有效核心技术专利,有些专利还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打破了国际缝制设备技术封锁,促进高端缝纫机器械国产化,降低了成本,提升了缝制设备行业的技术水平,为我国高端精密缝制设备产业的发展、抢占行业未来制高点,奠定了坚实基础。2017年12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image.png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