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协黄文章会长率队走访成都格调服饰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服协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20-12-27 16:26:02

image.png

成都服协报道 2020年12月27日,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黄文章会长率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广新、秘书处副秘书长钟兰一行,到副会长单位成都格调服饰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黄会长一行来到格调服饰企业,受到了公司尹建董事长、曹俊萍总经理、闫朝银厂长的热烈欢迎。工作组现场巡视了车间班组,职工们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生产各式高定服装。车间缝纫、熨烫等设备在职工的操作下不停地运转,车间宽敞明亮、各类设施设备干净整齐。黄文章会长不时停步驻足,向公司陪同领导了解询问职工工作情况,每天平均工作完成产量,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答复。

尹建董事长向黄会长介绍了公司今年的基本情况,目前公司有各类员工260人,主要生产服装:男女式衬衣、高定西服、各种职业工装。厂房面积10000余平方米,缝纫设备398台(件)、熨烫设备68台、吊挂生产线5条,日均生产成衣1000件。在2020年中,公司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应对,在成都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成都服协的具体帮助指导下,公司组织广大员工生产民用一次性口罩32万只,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表扬。2020年下半年,公司进行技术设备更新改造,添加智能化自动裁剪机、高级定制服装熨烫机等设备,提高了生产能力,提升了产品质量。
黄文章会长在交谈中,肯定了格调服饰公司,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形势,突破自我,不断谋划在变中求新,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后劲。并殷切提出,一是服装企业家应有爱国、敬业、奉献情怀,听党话,跟党走,做红色企业家,不断使企业做强做好;二是企业家要积极培养企业所需各类人才,应具有创新发展的视野和格局,制定企业人才培养发展目标;三是服装企业家要积极追求高质量做好服装品牌,向国内国际服装先进企业对标学习并借鉴,做优服装品质,提升品牌形象,走品牌发展之路,发挥企业家精神,以大带小、以强帮弱,从而形成独具特色的知名企业;四是服装企业家应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装产业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