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IE培训班(初级班)第一期结课!学员全部通过测试!
来源:成都服协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21-01-15 16:49:28

2021年1月15日,在一场考试结束时,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为期5天的IE培训班(初级班)结束了,达到80分者将颁发相关结业证书(满分100分)。

image.png

学员考试中

本次培训仅限20人,共13家企业参加,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组织培训旨在帮助服装企业了解、使用GST系统,能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完善管理体制,降低人员流失,达到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实现标准化管理,增强公司的实力和竞争力,生产快速反应满足客户的需要,也能进一步提高企业在服装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使企业以后发展得更加强大。

image.png

培训现场

培训进行的GST的代码学习,因为一个完整的工序由不同的操作动作构成,通过分析车缝中的动作编写代码,进而分析工序的标准时间,在这个过程中,代码计算车缝时间的重要因素。

“动作经济原则:又称“省工原则”。是指通过对人体动作研究而创立的一系列能最有效发挥作业者能力,同时使作业者疲劳最小、动作迅速、动作简单、动作有效的动作设计和改善原则。

目的:

1、减少操作人员的疲劳

2、缩短操作人员的操作时间

3、提高工作效率以投入最小的人力、物力、时间等获得最大的成效。


image.png

完成作业

动作经济原则的分类“人、机、料、法、环“是工业制造企业管理中的五要素的简称。人,即人员,指制造产品的人员;机,即机器,指制造产品所用的设备;料,即物料,指制造产品所使用的原辅材料;法,即方法,指制造产品所使用的方法;环,即环境,指产品制造过程中所处的环境。

为什么要建立机器档案?

各个企业的机器设备、管理水平不尽相同,受机器运转速度、车针的数量、宽放率、车线类型等因素影响,标准时间也不一样。各企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建立自己企业内部完整的设备档案,以满足各类机器时间的计算。


image.png

全员合影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