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协走进彭州商务局探讨彭州服装产业未来发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22 15:19:45


成都服协走进彭州商务局

探讨彭州服装产业未来发展

image.png

3月18日,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黄文章携常务副会长蔡奇刚、专职副会长兼工会主席谈青豹、副秘书长冯庆宇、会员部长高雪莲前往彭州与彭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米兰佳,彭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易,天府中药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霍晓方等就服装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image.png

在彭州市商务局会议室交流中,张丽对黄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感谢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积极为彭州的服装产业发展赋能。她提到,今年初彭州市政府对市内服装相关企业和园区进行了一系列的调研,对行业的发展很关注,希望政府和协会一起努力搭建平台,推动彭州服装产业的升级和生产经营进一步的延伸。

image.png

成都服协黄会长提到服装产业是一个集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并介绍了沿海一带服装业态的发展由来。他表示前几年彭州就曾经做出过支持纺织服装生态在当地发展的规划,具有大成都范围内最为集中的产业区之一,拥有很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当前,协会已着手计划在彭州成立服务中心,设立不同的功能板块,在渠道沟通和培训交流等领域加大活动力度,希望得到政府的支持,一起为企业赋能。协会将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服务模式,加强拓展合作,提升行业品质,实现共赢发展。

image.png

作为本土企业,蔡会长结合自身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表达了希望政府可以提供更多的解决方式和渠道的愿望;冯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秘书处今年在彭州片区的工作开展准备和未来覆盖服装体系供应链中服务中心的功能。

image.png

霍晓方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和对家纺服装功能片区的几次调研后的结果。她表示园区的整体环境需要有质提升,管委会一直在寻求各种解决办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

image.png

在听取了参会人员发言后,米兰佳最后谈到彭州正在落实的“建圈强链”行动,她建议市上各相关机构联合成立小组专班,就服装产业发展升级各机构都做好相应工作,连同行业协会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整体落地。

彭州市商务局、经科信局和天府中药城管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