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情
成都服装企业“渠道商转型升级之路研讨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17 17:23:02

随着服装产业专业度和一体化的不断提升,市场要求的升级和消费者需求的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借助这一产业升级和市场发展的良好契机,2020 年 4 月 17 日(星期五)下午,协会特邀成都服装行业批发商、代理商、品牌商在金牛万达甲级写字楼 B 座 3711 号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渠道商转型升级之路研讨会”,共谋成长发展。此次会议共有20余名商家代表及成都市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相关领导参加。

 

image.png

▲会议进行中▲

因此次疫情缘故,传统销售渠道下滑明显,企业如何坚持,是否需要转型线上销售;各商家库存压力比往年更加巨大,产品设计研发停滞;贴牌加工企业遭遇瓶颈,试图寻求新的突破;单品定制、代理商受影响颇大。

为帮助商家共度难关,做好产品、客户的精准定位,做好产品质量,做好企业精细化管理,使店铺品牌化。成都服协严会长在会上做了“渠道商转型升级之路”主题分享,强调未来的发展是平台化思维,企业之间深度联营,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将会致力于帮助企业商户打通整个产业链与信息流,做到精准化营销,使产品直接从“生产者”到“消费者”,打造五个“新”概念。

●产业链商品流、资金流、数据流全面通畅——新流通

●消费者需求发现及挖掘结合产业链无限前移——新零售

●产业区块化、各种组件快速组合形成生态——新社群

●供给侧从研发设计和流通渠道高效直连——新中心策源地

●流通渠道S2B2b2C全面赋能服务消费者——新中心打卡地

 

image.png

▲产业链价值流向图▲

 

image.png

▲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

最后,成都市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相关领导做荷花池提档升级介绍,将着重打造“生活、生产、生态”,形成产业社区,塑造良好的营商生活环境。入驻金牛区的企业商户将会得到最优惠的相关政策。

 

image.png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