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公告 > 详情
成都服协党支部换届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霓裳成都网-Fish 时间:2020-07-14 17:42:47

▲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2020年7月1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上级街道机关党工委相关要求以及支部工作需要,成都服协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广新主持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7人,到会5人,符合党章选举规定。

李广新书记作了协会党支部以来的工作总结、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等筹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布选举会议开始。刘丽莎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市金牛区西安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此次选举为无记名投票,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协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黄文章、李广新、刘丽莎三名同志组成。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黄文章同志任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李广新同志任组织委员,刘丽莎同志任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选举完毕后,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支部新任书记黄文章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协会党支部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带领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奋发前行,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党的事业发展做贡献。


▲选举进行中

▲重温入党誓词

选举结束后,黄文章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参观了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红色教育基地(暨红军在大邑历史展览室),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促进工作更高效更优质地开展。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