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公告 > 详情
引领服装行业数字化未来,打造成都首家智能生产基地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Mr.fish 时间:2020-12-01 09:38:28

image.png

▲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26日上午,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立冠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家康服饰有限公司在家康服饰生产基地联合举行“四川家康服饰‘大岛云MES’项目启动仪式”,宣布大岛云MES落地成都,成都服装产业开启数字化时代。

MES系统是一套面向制造企业车间执行层的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大岛云MES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服装工厂和客户把相对孤立的系统设备、人员、信息流、物料流等信息进行统筹和优化分析,从而帮助工厂的运营不断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缩短周期,同时持续提高工厂的运营能力。

image.png

▲左:四川家康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宽

▲中: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严俊明

▲右:广东立冠科技有限公司袁晓明总经理

image.png

▲四川家康服饰有限公司管理干部发言▲

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日新月异,很多企业在数字化工厂建设系统性规划方面,免不了走些弯路。家康服饰要结合自身的制造特点与优势,在立冠科技的帮助下,充分地把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需求理解透,利用并整合MES系统及智能制造专家的优势资源,通过深度合作的方式,主导实现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规划,前期要大量借鉴跨行业标杆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实践经验,有利于解决在规划及建设中的实际问题。

image.png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会作为第三方,对家康服饰转型数字化工厂的过程进行评审、论证,专家们在行业内的实践经验,将大大提高项目的可行性,也势必减少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降低项目投入中的非必要性成本。

家康服饰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提升产能及未来市场需求响应速度,将依托数字化车间,打造成都首家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建设集生产、参观展示于一体的行业标杆智能工厂,引领四川服装行业数字化未来。

image.png

▲家康全体人员及成都服协、企业合影▲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