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公告 > 详情
2020,我们披荆斩棘;2021,我们牛转乾坤;成都服协与您一起过春节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Mr.fish 时间:2021-02-07 10:40:26
image.png
成都服协与您一起过春节

image.png

2020年,是极具挑战、也是极富成效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风云突变的国际形势,在各级部门正确领导和各位会员的积极支持下,协会在抗疫保供、行业发展、会员服务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让我们来回顾成都服协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


1、党建引领聚合力

2020年7月1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上级街道机关党工委相关要求以及支部工作需要,中共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黄文章同志任新一届支部书记。


2、打赢抗疫保供攻坚战

截至3月8日,20家服装生产企业历时一个半月,累计生产口罩1500万只!圆满完成成都服装(服饰)行业抗疫保供生产任务,为成都市打赢防疫抗疫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成都服协在此次任务当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统筹协调作用。


3、建立协会公共服务平台

成都服协于3月底在金牛区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B座建立了协会公共服务平台,以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4、搭建霓裳成都网,构建线上服务平台

成都服协官方网站:霓裳成都网(www.cdgta.org.cn),已于7月初正式上线,为行业企业搭建供需对接、交易撮合、宣传服务的展示推广平台,目前各项内容正在逐步完善中,欢迎各会员企业积极提供企业咨询及需求信息,我们将通过各种渠道在全国及省内进行推广发布,帮助大家提高企业美誉度及知名度。


5、助力成都市金牛区提档升级

金牛区着手荷花池提档升级工作,并与成都服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就金牛服装产业规划,总部招商,宣传策划等方面达成共识,并聘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担任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委会时尚发展顾问。


6、打造蚂蚁数字化云工厂体系

聚集成德眉资地区有超过5000家中、小、微型服装企业,合力推动蚂蚁数字化云工厂建设。数字化转型,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是中小服装企业摆脱困境的必经之路。


7、召开成都服协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年4月26日下午,在成都服协金牛万达公共服务平台举行成都服协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由省纤检局、市质检院、评标专家、成都服装行业专家、成都服协公共服务平台质量服务中心代表参会,各专家均表示会支持成都服协工作。


8、举办成都服装渠道商论坛

疫情缓解后,企业的复工复产成为主要方向,商贸流通企业应对疫情后时代的发展面临诸多问题,协会邀请头部MCN机构、优秀行业运营服务机构等行业服务商,组织企业举办多次“渠道商转型升级之路”沙龙,帮助成都服装流通企业在实现数字化和构建私域流量的进程中抢得先机。


9、荷花池商学院开课

5月15日,以荷花池商圈为平台,以荷花池商学院为讲台,开启了荷花池商学院2020公开课。未来荷花池商圈将以数字化商业转型为战略目标,以跨境电商新趋势及跨贸发展新路径为突破口,重铸荷花池金字招牌。


10、成立成都服协物流专业委员会

9月,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在荷花池共享物流中心举行了“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结合融池衣丽新产品“融拉宝”“融通宝”,从数字化转型升级入手,共同搭建起了智慧物流服务平台系统。


11《时尚创意口罩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制定成功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小组,在成都服协公共服务平台(金牛万达甲级写字楼B座3711)多次开展《时尚创意口罩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讨论会,起草并完成了团标制定相关工作,本标准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已在官方网站上公示。


12、“丝路柯桥 · 布满全球”走进成都产业对接活动圆满举行

成都服协组织100余家服装企业,设计师工作室、知名品牌企业家及设计师现场观展,交流对接。让成都品牌设计师、服装企业代表,在“低头看展,抬头看秀”的氛围中,充分感受柯桥面料魅力,促进双方合作交流。

成都服协与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达成共识,计划在成都落地柯桥面料成都馆的相关工作。


13、达成共识,支持安岳服装产业园建设

10月下旬,与安岳县鞋服办主任秦松,龙台发展区管理委员会服务中心副主任谭文,渝成制鞋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东就依托成都总部经济优势和安岳鞋服产业优势,双方形成共识,加大对安岳鞋服产业的招商及项目赋能。


14、第四届成都时尚产业大会成功举办

11月23日,“第四届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暨数字赋能·智造未来高峰论坛”在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国际服饰时尚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从服务产业、赋能企业出发,以“数字基建助力成都时尚服装产业换道超车”为主题,旨在通过大会的举办,加快推动成都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变革的速度,致力于把成都打造成为国内服装产业数字化的先行者,以“时尚+科技+产业+创新”模式,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时尚产业体系,全力助推成都建设成为“中国时尚之都”。


15、 美好姻缘红线牵,幸福鹊桥工会建

5 月17 日,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在龙泉驿经开区四川圣山集团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你我有约·缘聚圣山”服装企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来自成都服装企业和社会各行业喜爱服装(服饰)的7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共赴浪漫之约,共启缘分之旅。


16、深化劳动技能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9月11日—13日,成都纺专、成都服协和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服装制版师比赛。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市30家企业单位、15家服装工作室的101名选手参赛。

对获得前六名的选手给予一次性现金奖励,第一名选手由成

都市总工会授予“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前三名选手推荐评选“成都工匠”,对组织、承办大赛工作优秀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


17、开展岗位创新活动,牢记工会职责

2020年,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推荐8名成都服装从业人员荣获“工匠”称号。


image.png

各位服装界人士,在未来一年乃至更长的时间内,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依然充满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各种矛盾依然突出。未来成都服装行业发展的国际环境将更为复杂多变,这将给我们带来更多全新的考验。面对危机,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承担起行业赋予的重任!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在此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服装企业家及从业人员及其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新春快乐!愿如此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2021年会更加美好!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