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公告 > 详情
都「势」所在,都是生活 成都时装周执委会联合会议召开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Mr.fish 时间:2022-01-26 17:40:12

2022年1月21日上午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综合服务平台(金牛区甲级写字楼B座3711)召开了成都时装周执行委员会联合会议。成都服装协会会长黄文章,执行会长、秘书长严俊明,企业家日报社社长龙良贤及团队,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院长李晓岩,蓝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媛及团队,成都阿西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熙雅及团队出席了会议。拟定于2022年4月下旬举办“成都时装周系列活动”。

image.png

2018年发布的《中国城市时尚指数报告》中成都与上海一起成为了中国最时尚的城市,并与北京、杭州一起并称“中国四大时尚之都”

2020年11月21日,康泰纳仕中国旗下时尚产业媒体“Vogue Business in China”在成都发布2020《新时尚之都指数报告》自此成都有了新“名片”——新时尚之都

成都时尚的爆点在哪里?是消费力!2020年仲量联行综合测评出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全国TOP10榜单中,成都排名第三!

 

image.png

“成都时装周”旨在成为成都新经济发展的活力之一,探索文化创意产业内涵,探索文商旅体融合发展新路,开创跨界融合、共生共荣的现代文化创意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汇聚西南时尚新锐人才,同时紧紧与国际时尚接轨,为成都时尚设计氛围与潮流,持续注入新兴时尚活力。

被称为“天府之国”的成都,自古以来就是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后疫情时代,成都也以强劲的经济实力继续展现出蓬勃的消费动力。


 image.png

为了聚焦成都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服装产业复苏,促进行业消费升级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对行业企业进行了深度的调研,拟联合四川蓝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等高校、成都阿西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成都时装周”系列活动,联动行业企业、社会、媒体等相关资源渠道,进一步推动成都服装产业的健康、持续、绿色、稳定的发展,提升成都建设国际时尚中心城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成都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时尚之外,却乐于拥抱生活的烟火气息

这是成都最让人难以抗拒的地方

老成都的韵味是成都不变的底色

除此之外,时尚之城、休闲之都、美食之城……

成都的调色板越来越丰富

在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的交相辉映下

成都正在成为一座底蕴深厚的国际化都市

相比于其他城市

成都的时尚多了一份生活之美

这种对生活之美的追求撑起了时尚产业的繁荣

也撑起了成都人的幸福感

image.png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