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协会公告 > 详情
第三届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正式开启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19 17:59:26

随着经济的持续增长,成都的国际地位不断攀升,与北京、上海、杭州并称为“中国四大时尚之都”,据时尚指数显示,国际一线品牌入驻数量位居全国第三;同时成都正把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国际时尚中心、世界田园城市作为城市未来的方向,作为新一线城市,时尚文化必不可少,在全球时尚产业发展趋势中 “中国元素”成为全球时尚圈不可小觑的文化符号,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展现着特有的风采和吸引力;成都有着历史悠久、创新创造、时尚优雅、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是发展时尚成都的最好时机。

同时,积极配合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时尚产业发展需快速转型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本届时尚产业大会集聚全球时尚产业链资源,发布展示集合设计生产、品牌流通、零售销售、消费者于一体的产业发展新模型,形成精准对接和资源优化。从消费端发力促成强大的国内市场,坚持以消费升级引领供给创新、以供给优化创造消费新增长点。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将持续推出系列不间断时尚文创展示、展贸、文娱项目,强化成都文化的宣传和本地品牌的打造,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成都时尚IP,打造成都成为世界时尚会展之都。

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契合新零售发展趋势与打造成都本地时尚IP,已连续举办了2017、2018两届。大会邀请了全国的百强设计师、400家以上服装原创品牌供应商、5000家以上实体门店共同参与。两届展会共设展位数200多个,参展店铺共计3162家,展销秋冬独家新款共计15761款,先后有8000多人参加了两届展示交易会,平台预订总额累计达到了2亿元以上。

第三届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也会如约在初秋和新老朋友见面。作为2019成都市重点会展项目,今年大会将紧紧抓住“原创”和“时尚”两大要素,适应新零售的市场发展趋势,在互联网+的思维下运用新技术平台,积极展现全国(全球)的原创时尚设计,将成都时尚产业紧密地与全国乃至世界的时尚前沿接轨,把成都打造为时尚产业一个全球性的策源地、根据地、体验中心和消费中心。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