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国内展会 > 详情
“云”上展出 直播引流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中国轻纺城展团亮相上海展
来源:全球纺织网 作者: 时间:2020-09-23 14:00:50

102|info|T1azVTBjJT1RXifGS2.jpg

9月23日,随着上海面辅料秋冬展的启幕,“丝路柯桥·布满全球”中国轻纺城展团也以300方超大展厅,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亮相。

102|info|T1INZTBbbT1RXifGS2.jpg

展会进行时

与往期不同的是,今年的轻纺城优选企业展厅格外热闹,展团企业纷纷带着面料走进设置在展厅内的云直播间开启面料直播,在整个会场也能够看到,不少采购商拿起手机扫码,登录“2020上海面辅料展中国轻纺城云展区”,线上看面料,看直播,与展商实时互动。


服务升级

随着下半年各大会展的相继开启,这是全球纺织网继7月深圳大湾区面辅料组团展后,组织的第二场实体组团展活动,借助上海面辅料展这一优质大展平台,积极组织20余家绍兴柯桥优选企业抱团参展。同时,结合上半年应对疫情环境卓有成效的云直播、云展会等系列云上贸易对接服务经验,对本次上海展团进行“服务加码升级”,打造配套云展区,让未到展厅的采购商通过线上便捷逛展,同时打造直播间,积极组织展商开启直播,提升展厅热度与展商参展效果。


展厅现场 

本次轻纺城优选企业展厅位于6.1号馆E136展位,300方大馆紧邻展馆主通道,人流不断,浙江巨飞纺织、绍兴庐纹纺织、绍兴彩语纺织等24家企业共展出面料5000余款,涵盖提花、印花、绣花、蕾丝、网布、灯芯绒、天鹅绒、雪纺、全棉、人棉、天丝、莫代尔、亚麻、功能性面料等各品类。


直播进行时

在展厅直播间,绍兴虹昱纺织、绍兴天普纺织、浙江巨飞纺织、绍兴恒峰纺织等企业正在参与面料直播。

绍兴虹昱纺织主打女装面料,涵盖全棉、人棉、莫代尔、棉/锦弹力、粗针、罗马布、麂皮绒、不倒绒、超柔、新纤维系列中高档针织面料等,本次重点带来公司出口欧洲市场的环保型再生纤维系列面料,有乱麻、水晶麻、单双面等多种风格;

绍兴天普纺织专业从事服装面料开发,设计,制造和国际贸易,本次直播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功能性面料,通过石墨烯短纤的加入,该款面料具备远红外发热、抑菌、负氧离子发生等优越性能,在欧洲市场广受欢迎;

浙江巨飞纺织主营化纤类毛纺面料,本次重点推荐了公司秋冬新品“满天星辰”——毛圈亮丝面料,直播现场就引来不少观众围观,该款面料柔软保暖,色彩丰富,毛圈配合亮丝效果,非常适合秋冬童装的制作。

绍兴恒峰纺织专业从事化纤面料生产销售,供应于各大品牌商的夹克类服装生产,本次带来的化纤系列面料,在基本素色供应外,还可供应独特的泡泡工艺、刺绣工艺、渐变工艺等不同风格,改善冬装面料的单调性。

在3天展期内,直播间将陆续开启十余场企业直播,采购商不管在上海展展馆内还是未能到展,均可随时随地登录轻纺城云展区来观看直播内容,远程与展商企业见面获取面料信息。

现场效果 

据统计,开展首日,轻纺城实体展厅共接待客商3000余人次,登录轻纺城云展区及企业直播总计5000余人次。


关键字: 全球纺织网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 上海展 中国轻纺城 直播 云展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