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国内展会 > 详情
你我有约•缘聚圣山—服装协会变装主题联谊汇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17 16:14:09

 扩大社交圈,邂逅有缘人。5 月17 日,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在龙泉驿经开区四川圣山集团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你我有约·缘聚圣山”服装企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来自成都服装企业和社会各行业喜爱服装(服饰)的7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共赴浪漫之约,共启缘分之旅。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总工会指导,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主办,四川圣山莫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承办,成都春娇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成都市茶业工会联合会、成都市美食业工会联合会、成都市美发美容业工会联合会、成都市零售商业工会联合会支持。



     参加活动的帅哥、靓女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早早来到四川圣山集团文化活动中心,在体温测量、扫健康码、检疫后,依次扫报名码、张贴CP臂贴、心愿墙签到进入活动现场。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宣布活动开幕并讲话。


     黄龙蓉女士在讲话中指出,成都市各级工会始终把职工婚恋问题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建设了“成都职工”APP婚恋平台,为广大单生职工们打造了一个温馨真实有效的“单身职工朋友圈”。此次“你我有约·缘聚圣山”服装企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是工会为单身职工拓宽交友渠道、寻找幸福、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热点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中心城市聚集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贡献工会力量。并祝愿参加活动的职工朋友们收获真情、找到心仪伴侣,有情人终成眷属。



▲四川圣山莫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鸥鸥致辞。

      王主席在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大家来到圣山集团参加“你我有约·缘聚圣山”活动,公司将持续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敞开心扉,展示风采,结识志趣相投的伙伴,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开启幸福人生。


      据了解,本次联谊活动以创新的主题剧本+变装游园活动方式开展,以“爱情大电影”角色扮演的趣味游戏形式为骨架,内容丰富有趣,打破“见面·座谈·选择”的常规联谊活动形式,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丰富的交流空间,增进彼此了解,建立友情,发展爱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单身男女们为爱而战,勇敢出击,魅力四射。红黄白粉蓝5支男女混合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轻松愉快地进入互动游戏,以戏传情,寻觅缘分。经过双人兵乓过河、信任的力量、弹力绳变装、指压板跳绳、气球排球赛、告白气球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消除陌生、拉近距离、增强情感交流,让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在欢笑声中增进了解、加深印象,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交换信息,共叙情缘。

   游戏之余,不少单身青年借助活动平台,鼓足勇气展示才艺、展现自我,牵手异性到心愿墙敞开心扉,建立友谊,用自己的智慧和魅力收获爱情和幸福



     美好姻缘红线牵,幸福鹊桥工会建。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李广新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工会组织在企业职工家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搭建服装行业单身男女相遇相识相知“幸福乐园”,帮助服装行业企业和热爱服装(服饰)单身男女婚恋,促进单身男女青年之间的交流融合,提升企业员工的家庭幸福指数和社会和谐程度。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文涛,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常务副主席古勇奇,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李广新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次机会,我们单位男职工多,服装企业女职工多,有信心牵手成功”。23岁的大运汽车有限公司的段先生激动地说。

     据悉,为保证活动质量,本次鹊桥会报名人员统一通过“成都职工APP”官方平台认证合格后方可参加。活动结束时,已有16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圣山集团职业装和校服展示厅,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职工健身室以及生产线、职工食堂,聆听了该集团党建工作、员工食堂管理等经营介绍。

圣山集团简介

      四川圣山莫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服装服饰和无纺布环保包装袋的创意、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由宜宾五粮液集团投资成立,依托五粮液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品牌价值,圣山莫林集团现已形成成都—宜宾两大服装—无纺布及制品生产基地,其生产体系延伸覆盖至崇州、自贡、眉山、屏山、兴文等地区。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外围车位2000余个,专业设计师、版师、工艺师、样衣师60余人。   

      圣山莫林集团下辖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宜宾圣山服装家纺有限公司、四川禾旭进出口贸易公司、宜宾晟地商贸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年可研发制造各类服装1500万件(套),无纺布环保包装袋8000万只,产品远销欧、美、非、亚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喜爱。   

     “让用户享受愉悦,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圣山莫林集团始终秉承的核心价值观,“创新求进、诚信利他”的企业精神让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装服饰、无纺布产品及服务。肩负使命,圣山集团将稳定发展成衣加工、综合开发无纺布及制品、培育拓展服装上下游产业项目,对标先进,策马扬鞭,铸造辉煌,向着高附加值、产业集群、资源综合利用、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化企业奋进,实现“卓越圣山、百年圣山”的宏伟蓝图!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