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详情
“成都工匠”命名大会隆重召开,成都服装(服饰)行业11名职工获此殊荣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秘书处 时间:2021-06-01 12:05:13


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报道:5月31日“成都工匠”命名大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310人被正式命名为“成都工匠”荣誉称号,其中:2020年“成都工匠”661人、2021年“成都工匠”649人。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有11名服装企业一线职工获此殊荣,他们是: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宋玉成、代群英(女);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 陈泽荣、向生海、张 成;成都广达尚昇商贸有限公司  林;成都同心缝纫设备商行  军;四川中捷缝纫机销售有限公司  波;成都王米佳服饰有限公司 王米佳;四川蓉衣格服装有限公司 陈勇;四川锦鹏祥云服饰有限公司 时玉凤(女)。成都服装行业涌现的“成都工匠”是成都服装产业职工队伍中的优秀代表,生动诠释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新时代谱写了一曲曲“劳动最光荣、创造最伟大”的奋进之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忠林,市政协副主席里赞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主持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做重要讲话。

 

成都服装企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崇高、创新最伟大、创造最美丽在成都服装行业蔚然成风。广大服装企业劳动者以匠心守初心致创新,以奋斗启新程创未来,加快打造知识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为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提供强大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服装行业11名“成都工匠”及所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