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详情
“成都工匠”命名大会隆重召开,成都服装(服饰)行业11名一线职工获此殊荣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李广新 时间:2021-06-01 17:18:47

image.png

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报道:5月31日“成都工匠”命名大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310人被正式命名为“成都工匠”荣誉称号,其中:2020年“成都工匠”661人、2021年“成都工匠”649人。

image.png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有11名服装企业一线职工获此殊荣,他们是: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宋玉成、代群英(女);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 陈泽荣、向生海、张 成;成都广达尚昇商贸有限公司  林;成都同心缝纫设备商行  军;四川中捷缝纫机销售有限公司  波;成都王米佳服饰有限公司 王米佳;四川蓉衣格服装有限公司 陈勇;四川锦鹏祥云服饰有限公司 时玉凤(女)。成都服装行业涌现的“成都工匠”是成都服装产业职工队伍中的优秀代表,生动诠释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新时代谱写了一曲曲“劳动最光荣、创造最伟大”的奋进之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忠林,市政协副主席里赞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主持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做重要讲话。

image.png

▲范锐平书记

成都服装企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崇高、创新最伟大、创造最美丽在成都服装行业蔚然成风。广大服装企业劳动者以匠心守初心致创新,以奋斗启新程创未来,加快打造知识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为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提供强大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服装行业11名“成都工匠”及所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  宋玉成

image.png

 成都同心缝纫设备商行  王军

image.png

四川中捷缝纫机销售有限公司  刘波

image.png

成都广达尚昇商贸有限公司  龙林

image.png

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  代群英

image.png

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  陈泽荣

image.png

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  张成

image.png

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  向生海

image.png

四川锦鹏祥云服饰有限公司  时玉凤

image.png

四川蓉衣格服装有限公司  陈勇

image.png

成都王米佳服饰有限公司  王米佳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