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详情
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会议在成都市总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29 12:39:51

 

image.png

2019年8月29日上午,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会议在成都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常务副主席古勇奇、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专职副主席陈萍、成都服装(服饰)行业“成都工匠”代表张成中、毕锦培以及各企业工会主席、部分企业、院校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旨在于宣传新时期成都服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广大职工技能素质,推进成都服装行业“成都工匠”培育和“百佳”职工创客明星及首届职工双创示范基地评选活动。落实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和开展成都市第二届“百佳”职工创客明星及首届职工双创示范基地评选活动。

 

image.png

▲“成都工匠”代表张成中发言▲

成都服装行业“成都工匠”代表介绍个人事迹,张成中同志从事服装设计已逾35年,在技艺上辛勤耕耘、孜孜以求,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image.png

▲“成都工匠”代表毕锦培发言▲

毕锦培同志从事服装设计15年,从一个小裁缝奋斗至今,在2018年获得意大利服装设计“金剪刀”奖。

 

image.png

▲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常务副主席古勇奇讲话▲

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常务副主席古勇奇同志宣讲了新时代工会工作赋予新的内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举办职工培训、开展各类技能大赛对于企业职工提升素质和技能的提高,促进企业业绩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服装企业积极鼓励职工参与工会组织的服装定制工大赛;同时强调各级工会是企业困难职工的第一“知情人,责任人,救助人”,希望职工有困难找工会帮助。

 

image.png

▲成都市财贸轻化纺专职副主席陈萍讲话▲

成都市财贸轻化纺专职副主席陈萍宣讲了《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服装定制工》情况,此次大赛是成都市一类大赛,前六名均有奖金且获得“成都市技术能手”称号,大赛前三名获得推荐评选“成都工匠”资格,大赛第一名还将获得“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希望服装企业职工、个人工作室设计师积极参赛,大赛是一种积累荣誉的过程。

 

image.png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院长阳川发言▲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院长阳川介绍了服装定制工大赛目前的情况,希望服装企业职工积极踊跃报名,认真学习技术文件和题库。

 

image.png

▲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李广新发言▲

成都服装(服饰)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李广新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服装企业工会和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成都市总工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增强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促进企业的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