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主要活动 > 详情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赴柬埔寨商务考察圆满回国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 时间:2017-06-29 16:08:19

在”一带一路”背景下,为推动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抓住中柬合作良好时机,积极拓展“海外川企”的发展空间,应成都八益(柬埔寨)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柬埔寨四川商会、亚太国际地产的邀请,以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黄文章会长为团长,成都制衣企业家们一行40人于2017年6月22日-6月26日,赴柬埔寨进行为期5天的项目对接与洽谈活动。

image.png


▲柬埔寨商务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主要成员有成都康博多彩帆布制品责任公司刘挺总经理,四川欧尼卡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徐晓勇总经理,四川彭州万贯濛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李兆全总经理、白津川经理,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谢金华部长、张勇部长,成都兴奥邦服饰有限公司李强总经理等20余家服装企业代表。

image.png

6月25日上午,考察团到达驻地后,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黄文章会长一行即受邀来到位于成都八益(柬埔寨)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所在地的柬埔寨四川总商会会所,与商会的企业进行了对话与交流,企业家们对柬埔寨的基本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与认识。

image.png


▲座谈交流

四川总商会执行会长,成都八益(柬埔寨)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龙先生,首先欢迎成都服装行业协会的到访;同时对柬埔寨的基本投资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同时表示“随着柬埔寨四川总商会的成立,越来越多的四川企业在四川省各级政府的组织领导下来到柬埔寨考察,四川总商会也将与省各级政府加强沟通,更好的促进川企到柬埔寨发展”。

image.png


▲成都八益(柬埔寨)投资贸易有限公司刘海龙总经理


黄文章会长表示“此次柬埔寨之行,收获了很多信息,同时对柬埔寨的认识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对于在柬埔寨的投资也充满了信心。”

image.png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黄文章会长

通过交流与洽谈,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黄文章会长代表成都服装企业与成都八益(柬埔寨)投资贸易有限公司就未来的合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将在商展会、在柬投资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

image.png


▲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座谈会以后,成都服装行业协会一行前往商会会长单位成都八益柬埔寨投资贸易有限公司开发的成都八益中柬商贸城进行考察;并就投资,入住园区达成了多项共识。同时商会成员德丰柬埔寨制衣有限公司王方周先生对柬埔寨制衣行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家讲解了柬埔寨制衣行业的优势前景。

image.png

▲刘海龙总经理介绍项目情况

image.png

▲德丰(柬埔寨)制衣有限公司王方周副总经理

image.png

▲考察八益中柬商贸城

6.25日下午,考察团来到亚太国际地产柬埔寨分公司,考察公司旗下位于金边华尔街的优质项目--新梁基广场(SINA PLAZA),该项目以其优越的王者地段、良好的投资前景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SINA PLAZA新梁基广场说明会现场

image.png


▲SINAPLAZA新梁基广场说明会现场

新梁基广场(SINA PLAZA)属于办公大楼,共有495个商业办公单元。位于金边市西哈努克大道上奥林匹克运动场旁,土地面积5000㎡,总建筑面积达12万5000㎡,楼高37层,高度139米。

image.png

在现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亚太国际地产及公司旗下项目符合政府与协会的期待,在中央“一带一路”政策的加持下,川商成功走出国门,迈向国际。

image.png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备忘录

image.png


▲亚太国际与考察团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柬埔寨商务考察圆满成功,企业家们满载收获启程回国。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柬埔寨的投资环境,为下一步的产能转移,海外拓展,打开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协会希望更多成都的服装企业,抓住时代新机遇,响应政府“一带一路”的号召,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创造属于自己企业的辉煌。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