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主要活动 > 详情
成都服协组团参加2015年台北第19届纺织展
来源:成都服协 作者: 时间:2015-10-19 16:10:41

image.png

2015台北第19届纺织展10月19日上午9:30分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开幕,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到会并祝词,对台湾的地理位置、人口和经济发展状况以及纺织(服装)的经济支撑作用等做了深度评说。来自韩国、日本、欧美国家、非洲、东南亚、大陆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家参加了纺织展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的台北纺织展较过去的活动,规模更大、展商最多、品质更优的专业展会。应台湾纺拓会的盛情邀请,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组团参加,共有10家服装企业(服装院校)13名总经理、服装设计师。按照协会黄文章会长的要求,协会秘书处指派2名同志带队参会,这是成都服协成立以来第一次组团“走出去”参加国际纺织展,带领企业拓展国际贸易。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信息】


2015年台北国际纺织面辅料展/2015年台湾国际纺织面辅料展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19-21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举办地区: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主办单位台湾纺织业扩展协会

展品范围

服装面料、纤维、纱、纺织辅料、OEM/ODM配件、纺织机械零配件及相关服务

展会介绍

2015年年台北纺织展(Taipei Innovative Textile Application Show, TITAS)将于10月19~21日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隆重登场,预计将有来自全球400家厂商参展,展出摊位数将达800个,现场将展出台湾纺织业高附加价值及创新之纤维、纱线、布/副料及OEM/ODM服装/服饰品精华。TITAS是开发台湾纺织市场的有效平台.在2014年的展会现场,总计367家展商,分别来自台湾,日本,韩国,新西兰,新加坡,瑞士,瑞典,越南,中国,香港。

台北纺织展,台湾纺织协会也将为各位展商和买家提供面对面的商业交流会,在2014年展会,商业交流会已经吸引了全球买家目光.目前已经有150位来自纺织,运动,流行品牌的代表.包括法国,英国,挪威,意大利,巴西,加拿大,新西兰,瑞士,瑞典,德国,加拿大,俄罗斯,香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