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国际展会 > 详情
俄罗斯国际家纺展会Heimtextil Russia
来源:全球纺织网 作者: 时间:2020-12-21 16:23:21

image.png

【展会简介】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家纺展会Heimtextil Russia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该展会一年一届,是参展商开拓俄罗斯市场一个很重要的展会。

Heimtextil作为业内规模和知名度均领先的展会,如今已经在全球非常多重要城市成功举办了全球展,如东京、纽约、上海和广州等。自从2012年俄罗斯加入WTO后,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家纺展会Heimtextil Russia已经成为Heimtextil品牌展中成长速度非常快速的展会,据官方数据,每年展会的观众数都有10%的增长,参展商更是加倍增长。

根据当前的政策形势,中俄贸易在将会稳中有升,Heimtextil Russia 已经成为中国家纺企业进入东欧市场很好的平台。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家纺展会Heimtextil Russia 上一届共有来自247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7873人,展会是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Crocus-Expo IEC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5000平方。

【参展范围】


卧室纺织品:床单,枕头,毯子,床垫,投掷,格子花呢,床罩,装饰靠垫。

厨房纺织品:桌布,桌装饰品,饰品,厨房用织物,纺织厨房配件,涂层桌布。

浴室纺织品:毛巾,浴垫,浴袍和拖鞋,浴室窗帘,浴室配件。

窗口装饰:窗帘,窗帘杆,饰品,配件。

墙纸和墙面装饰:墙纸,墙壁覆盖物,墙壁装饰,墙板。

家具面料:家具面料,皮革,室内装饰用面料。

地毯和纺织地板:手工地毯,机制地毯和地毯,地板覆盖物。

防晒系统:室内,户外,配件。

新数字印花纺织:数字印刷机,用于印刷的织物,饰品。

新酒店和餐饮纺织品:卧室纺织品,室内装饰用织物,浴室纺织品,桌布。

新儿童纺织品:床单,枕头,毯子,床垫,茧,尿布,睡袋,纺织玩具。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