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国际动态 > 详情
adidas再曝人事震动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离职
来源:联商网 作者:娜娜 时间:2020-10-26 11:02:45

据媒体消息,adida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于9月27日通过视频直播向亚太区员工宣布了离职的决定,并将于11月1日生效,其继任者已到达中国,但集团未公布具体细节。

  资料显示,高嘉礼于2005年加入adidas,2011年开始负责adidas大中华区业务,至今已有10年,成功带领亚太地区成长为adidas最庞大、增长最快和盈利极高的市场。

  这是今年以来,adidas集团内第四位离职的高管。7月,aidias全球人事总裁Karen Parkin 辞职,8月,adidas首位全球创意总监Paul Gaudio以及Yeezy 总经理Jon Wexler也 宣布离职。

  前述四位都是adidas的元老级人物,功勋卓著。如今大将纷纷挂冠而去,留给后继者的挑战不小,同时一场接一场的人事动荡也让adidas的未来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

  此前adidas发布的2020Q2财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下滑34%至35.79亿欧元。分品牌看,阿迪达斯主品牌销售额下滑33%,锐步销售额则下滑了42%。


编辑Ann 

声明:本文章为赢商网于2020-10-26分享,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