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找设备
首页 > 找设备 > 详情
[求购]休闲裤、皮革服装、 运动服装招募中
采购商明珠纺织品存货商行
所属分类服装,休闲服装


所在地:中国 江苏
联系人:陈宝珠
电 话:0510-85500916


登录查看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
2020-11-01
交付日期:
2020-11-01

需求描述

数量:

明珠纺织品存货商行

本公司长期收购各厂家商行库存服装、布料、辅料、纱线、皮革、鞋、帽、箱包玩具等一切制衣存货,整单杂货均可,不分品种数量,我们会以最大的诚意接受客户的来电,并以最快的方式上门看货定价,以最合理的价钱现金交易。我们真诚感谢各方的来电,祝:商祺!谢谢!

长期回收制衣厂及(商家)积压库存物质存货、配料及设备。收购品种如下: 布料类:(针.梭织布/牛仔布/斜纹/格仔布/灯芯绒/毛料/摇粒绒/卫衣/泳衣布/真丝/棉/尼龙/TC/涤纶/化纤等)毛绒玩具及面料, 服装类:(男.女装/牛仔系列/休闲装/西装/内衣睡衣/童装/运动服/校服/T恤衫/衬衫/文化衫/毛衣/风衣/棉衣/皮衣等) 制衣辅料类:制衣线、拉链、铜扣、花边、哩丝、棉绳、衬布等。 玩具类:毛绒、各种玩具布配料等成品玩具。鞋/帽类:休闲鞋/运动鞋/布鞋/拖鞋/溜冰鞋/太阳帽/休闲帽/童帽/围巾/手袋/袜子等。 箱包类:旅游包/皮包/休闲包/书包/背包等。 另大量收购库存新旧(平车/打边车/坎车/专机)其他设备。如有上述物资的望有存货的厂(商)贸易公司及个人 请与本行联系,我行可现金支付,一次性收购所积压的库存物资。

长期回收制衣厂及(商家)积压库存物质存货、配料及设备。收购品种如下: 布料类:(针.梭织布/牛仔布/斜纹/格仔布/灯芯绒/毛料/摇粒绒/卫衣/泳衣布/真丝/棉/尼龙/TC/涤纶/化纤等)毛绒玩具及面料, 服装类:(男.女装/牛仔系列/休闲装/西装/内衣睡衣/童装/运动服/校服/T恤衫/衬衫/文化衫/毛衣/风衣/棉衣/皮衣等) 制衣辅料类:制衣线、拉链、铜扣、花边、哩丝、棉绳、衬布等。 玩具类:毛绒、各种玩具布配料等成品玩具。鞋/帽类:休闲鞋/运动鞋/布鞋/拖鞋/溜冰鞋/太阳帽/休闲帽/童帽/围巾/手袋/袜子等。 箱包类:旅游包/皮包/休闲包/书包/背包等。如有上述物资的望有存货的厂(商)贸易公司及个人 请与本行联系,我行可现金支付,一次性收购所积压的库存物资。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