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 西华大学
西华大学

详细介绍

艺术设计 本科 学制四年 


专业方向1: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视觉设计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设计表达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了解文化、艺术、技术、经济等方面相关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能从事市场研究、传媒研究、视觉表现研究、媒体策划、广告设计、品牌推广、包装、书籍装帧、企业形象设计及展示设计等视觉设计及策划方面的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构成、图形创意、版式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标志设计、CI设计、商业插画、商业漫画角色、影视广告创意、民间艺术专题设计等。

就业范围:毕业生可到包装、广告、装饰、建筑、影视动画(媒体)、出版等企事业单位工作,也可到相关院校和科研单位从事教育、科研工作或自主创业。


专业方向2:环境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室内外环境设计专业基础理论与实际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设计表达能力、设计协调及组织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注重艺术、人文、经济、技术相结合并了解其相关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能在企事业、高等院校、科研设计单位从事城市环境规划与设计、建筑形象设计、室内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和教学、管理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环艺效果图。空间设计基础、居住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公共设施设计、园林设计、小区环境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环境专题设计实习等等。

就业范围:毕业生可到环境规划、园林设计、商场展示设计、建筑设计、家具设计、装饰装修等企事业单位工作,也可到相关院校和科研单位从事教育、科研工作或自主创业。


校区地址:

校本部: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人南校区: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37号;

彭州校区:成都市彭州市南大街276号;

宜宾校区: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路三段1号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