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首页 > 类别 > 香港依托伦斯服饰有限公司
香港依托伦斯服饰有限公司

详细介绍

品牌介绍

BRAND INTERRETATUIN

image.png

E-TORRENCE(依托伦斯)是国际设计大师Elvis Torrence为都市轻熟男度身定制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自2010年在香港诞生以来,深得全球时尚人士的青睐。2014年,随着时尚全球化趋势的发展,E-TORRENCE正式进入中国大陆,以快意随心的生活态度为中国年轻男性提供个性独到、舒适修型、创新前卫的时尚装扮。


品牌理念

BRAND IDEA



image.png

E-TORRENCE(依托伦斯),致力于从作息之外,为年轻男性寻求些许惊喜及灵感碰撞,不墨守常规、不随波逐流。通过身上的衣着表达更多新鲜感和自我,光彩夺目而不牺牲舒适,简约合体而不流于普通,随意的表象下投射出宽广的内心——随心随型,让精神更趋向于自由。


品牌历史

BRAND HISTORY


image.png

上世纪90年代末,Elvis Torrence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高级定制男装设计师。

几年后,他被派驻到香港,开始了他的寻梦之路。之后拜访了一位香港传统中式服装定制大师,但是老人的生意逐渐下滑。几个月后,老人病倒,店铺关门。这件事对Elvis Torrence打击很大。“时代都变了,服饰也得变,不能再曲高和寡”,老人在病床上艰难的对他说了这句话。

Elvis Torrence辞职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E-TORRENCE(依托伦斯)“衣服和人一样,是有灵魂的”


风格定位

STYLE POSITIONING


image.png

风尚系列 FASHION COLLECTION

生活系列 LIFE OF COLLECTION

潮流系列 STREET TREND COLLECTION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下东大街88号 时代豪庭二期 10幢1604号

协会介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服协”,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1989年的非营利性“5A”级社会组织。由服装服饰企业、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服装服饰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面辅材料商、缝纫设备商以及与服装服饰产业链相关连的配套企业等组成。 协会始终坚持以“建设成都服装品牌、振兴成都服装产业,打造成都时尚中心”为发展目标,以“连接政企、服务行业、赋能会员”为工作方针,以“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心”为抓手,全面专业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和推动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了解更多】

会员登录

用户注册

注:带 *为必填项